当前位置:宿州市人大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萧县人大调研新县医院、中医院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5:45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30日下午,萧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朱新奇带队调研新县医院、中医院建设推进情况。县人大副主任许继侠,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兆祥,县人大副主任赵永,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高原,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县人大常委参加调研。副县长闫旭,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质监站、县医院、中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县医院、中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调研组指出,新县医院建设周期长,遗留问题多,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同志亲抓亲为,加强调度,攻坚克难,所做工作和付出的汗水获得了全县人民的认可和肯定。调研组要求,加快推进新县医院、中医院搬迁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我县医疗技术水平整体提升,事关我县各项中心工作精准见效,是全县人民关心、热议、期盼的大事,各参建单位务必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服务大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的完成新县医院、中医院搬迁任务。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新县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许继侠主持,副县长闫旭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上,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朱新奇就如何尽快的完成新县医院搬迁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新奇指出,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在萧的主要领导全部参加此次调研,可见对新县医院、中医院迁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该项目是我县重大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工效率和工作质量,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从细节上下功夫,在质量上做文章,将一件件工作落实到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动工程建设。

朱新奇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成搬迁任务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建设新县医院、中医院的重要意义。二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针对目前梳理的各项问题,逐个攻破,切实加快新县医院、中医院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三要密切配合,同步推进。国土、城建、卫生等部门要齐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为准绳,全力保障新县医院、中医院项目如期建成。四要树牢目标,坚定信心。各相关单位要做到决心不动摇、时间不拖延、标准不降低、安全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全县人民的殷殷期盼。(刘辅中、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