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宿州市人大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08:39:59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4月28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副主任王咏、王久志、蒋侠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灵璧县11.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灵璧国祯热电公司、安徽百通达科技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安徽雨鑫木业有限公司、宿州明远轴承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什么时候能够完成建设?”“生产有什么困难没有?”“用工能不能得到保障?”“现在的销售市场怎么样?”调研中,胡永军一行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到复工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时回应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加强业务指导,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实体经济解难纾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全力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做强本土企业,深化重大项目招引,支持并培育龙头企业和支柱产业的发展。企业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主动分析研判市场,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