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宿州市人大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灵璧县人大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议案办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08:51:43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议案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副主任李维军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副县长叶绍灿陪同调研。

胡永军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县公交公司弋江路的首末站、公交公司南站(综合站)以及办公、停车场所,详细了解已建项目实施、运行情况以及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视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县交通局议案办理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是县人大常委会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发展公交就是发展民生。调研组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推进过程中,充分结合灵璧的发展实际和百姓需求,科学规划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线路布局。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制定相关配套保障政策,积极走出去,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合作,用现代理念管理企业,进一步打造好现代公交、智慧公交,打造灵璧公交品牌。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跟踪问效、汇聚合力,让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这项惠民工程顺利推进,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早共享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果。(张鹏 马瑜)